還沒踏進餐廳,就被香味迎接。

被陽光環繞的美好午後,下午三點準時享用熱騰騰的拿坡里手工比薩。

沒有人可以拒絕香氣撲鼻的手工比薩!踏入餐廳,廚師們正在手工桿著一張張比薩面皮,以熟練的手法均勻地鋪上不同種口味的配料,身後一排比薩烤爐,正以剛剛好的窯烤溫度等候比薩送入,不一會兒,拿坡里手工比薩新鮮出爐。

斑比跳跳所提供的拿坡里比薩,比薩餅皮部分僅單純的使用麵粉、酵母及水製成,無任何其他添加物,確保食安問題。「越簡單卻越能吃出食材高級的滋味」,一口咬下,即能感受到餅皮帶來的軟糯香Q口感,釋放出麵粉的自然甜味。午茶比薩提供四種口味,其中包含獨特的甜口味比薩,讓你們感受到比薩昇華後的最新境界。

▍一泊四食之拿坡里手工比薩:比薩口味將隨季節變動調整。

 

比薩,還能比你想的更豪華!

想體驗最頂級的假期,必不可少的就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餐點。斑比跳跳推出限量「頂奢松露魚子醬比薩」,結合有黑金美名的魚子醬及餐桌上的鑽石:頂級松露,兩種頂級食材,製作出珍貴的限定比薩,周周限量,建議提早預訂。

▍限量松露魚子醬比薩為選購,此品項僅於「下午茶時段」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