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區美景

斑比跳跳環境靜謐悠閒、綠草如茵,在這裡,夏季看風鈴木、冬季看落羽松,湖光四射的湖面倒映出四季變換的幽美樣貌。跟我們一起,進入最自然的那一村、沈浸在野奢莊園的浪漫、慵懶在十分自然圈、享受青山美學饗宴、踩在萬坪草原上。


▍多樣性樹種森林:隨四季變化的風景顏色

夏天的金黃風鈴木翩翩飛舞,冬天沈浸在翻紅的落羽松陣雨,還有四季常綠的棕櫚樹迎風搖曳。

學習在都市裡很難見到的自然生態,是我們嘗試踏到戶外的其中一個原因。你可以帶著孩子們在園區裡漫步閒逛,給他們介紹一些從未接觸過的全新事物。

▍生態保育:200隻水鳥的棲息地

日落時分,迎接黃頭鷺百鳥歸巢。

二十多年來不斷的植栽改善環境、恢復生態,更設置了螢火蟲復育區。而今日我們所見的森林、二萬坪的大草原、絕美湖景等等,就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成果。如今鳥兒、昆蟲、蝴蝶、螢火蟲、山羌、穿山甲等多種多樣性生物,都把這裡當成家,這就是大自然給我們最美好的反饋。

▍夜晚美景:入夜後的斑比跳跳特別迷人

夕陽西下,漸層昏黃的落日剛好就落在Airstream露營車的後方,橘紅色的餘暉染映著天空,看著四週逐漸亮起的燈光,一半自然一半精心,即將步入黑夜的斑比跳跳,換上點點星光後,若隱若現的景色、截然不同樣貌又更加迷人。

▍客人體驗花絮分享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