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行程:跳跳船

✦斑比跳跳獨家活動體驗:划乘跳跳船_獨木舟Kayak。跳跳船體驗已包含在住宿內,而命名緣由是由斑比跳跳名字而來,實際上你們體驗到的就是「 Kayak休閒型獨木舟。」

Kayak的船槳兩側都有槳葉,可左右開划,利用單柄雙槳,左右輪流划動。獨木舟有雙人搭乘的二人座或是單人的一人座船型,即使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在穿戴救生衣後,安心的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。

小小孩也可在家長的陪同下輕鬆上手體驗,一起享受划獨木舟的難得時光。毋需穿著泳裝,穿著一般好活動的服裝即可。

沒有嘗試過的事情,就更應該放膽去試!試過了才知道,原來生活中的樂趣就是不斷的挑戰新鮮事物。


客人體驗花絮分享



獨家行程:生態遊園車

✦斑比跳跳獨家活動體驗:導覽遊園車|邊玩邊學知識型旅遊

PM 4:00 – 5:00,斑比遊園車準時發車,搭著遊園車,輕鬆愜意的環繞園區。親切又專業的導覽員,正在介紹著斑比園區內特有的天然生態、園內設施。金黃的風鈴木翩翩飛舞,入冬翻紅的落羽松陣雨,成群的大白鵝相親相愛正在湖邊日光浴,落日時分黃頭鷺百鳥歸巢,除此還能看見紅面番鴨、獅頭鵝、夜鷺、小鷿鷈、季節限定的螢火蟲等。


客人體驗花絮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