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泊四食

斑比跳跳領銜獨家推出「一泊四食」豪華露營體驗模式,只要訂購露營車住宿,就包含所有的餐點,所有餐點已由頂尖的廚師團隊為您準備就緒,為您省去準備餐飲的時間與麻煩。這樣的豪華露營配套模式,讓您能真正的放鬆享受、真正的品嚐精緻美饌。

「美食,是最治癒人心的捷徑,在斑比跳跳,您可以愜意的度過完美的假期生活。」

一泊四食餐點內容

✪ 訂房即包含下列餐點。

下午茶:手工拿坡里Pizza(義式香料嫩雞、夏威夷、蔬食蛋奶、肉桂蘋果)、各式飲品。
晚餐:全和牛燒肉盤+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、豐富自助式餐點。(不食牛、素食者請提前通知更換主餐)
宵夜:鹹酥雞、海鮮餅、棉花糖、爆米花。
早餐:自助中西式早餐

餐食內容

訂房即包含下列餐點。


▍手工拿坡里Pizza

現場精心手作的拿坡里式Pizza,四種口味由您任選。天然無添加的比薩,餅皮僅用天然酵母、水、麵粉製作而成,簡單的原料卻能呈現出滋味不凡的美味。

烘烤的金黃焦香的外皮,入口的口感軟糯有勁,外脆內香軟Q彈,加上豐富扎實的配料,一不小心就讓人上癮。

廚師使用比薩烤爐於現場烘烤,只需要短短數分鐘就可做出全家都愛吃的Pizza,別小看這幾分鐘的功夫,可是要累積多年的經驗。

  • 手工拿坡里Pizza:義式香料嫩雞、夏威夷、蔬食蛋奶、肉桂蘋果。(備註:口味可能會依季節微調。)

▍精選全和牛燒肉盤

主廚精心設計的晚宴佳餚,使用日本產地直送的和牛,雪花般的油脂與牛肉比例分佈均衡,感受得到油花帶來的入口即化、和牛肉質本身的鮮甜味。

頂級和牛燒肉吃的不僅僅是胃口的滿足,更是絕無僅有尊絕非凡、鋪張浮誇之豪華燭光野宴,搭配紅白酒、生啤酒簡直是地上人間、無可媲美的絕佳組合。

  • 酒類為自費品項。

【 2人份量的全和牛燒肉盤,約400g。 】

▍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

「 從產地到餐桌」波士頓龍蝦新鮮空運直送,頭、尾、螯皆完整,身長約20cm為肉質最佳。晚餐時刻的頂級享受,閉上眼彷彿大海就在眼前的鮮美滋味。享受戶外的同時,您也能一併享受頂尖珍饈。

【 2人份量的波士頓龍蝦海鮮拼盤 】

以下餐點為不吃牛及吃素的貴賓,可更換的餐點。


▍伊比利豬燒肉盤

不吃牛肉的朋友們,斑比跳跳也準備了「全伊比利豬燒肉盤」,伊比利頂級上蓋、頂級梅花,包括以橡子精心飼養的最高等級伊比利豬:伊比利橡子松阪、橡子肩頸。食用時富有橡子獨特的堅果香氣,油脂富含健康不飽和脂肪酸,易被人體吸收。


素食餐點

素食為個人套餐,貴賓可以享用松露飯糰、季節庭園沙拉、竹筍若竹煮、當季炒時蔬、絲瓜百菇蒸、當歸千層湯,我們也會根據當季的食材做變化。

  • 素食餐點依季節調整,將不定期更換菜品。
  • 如需詢問,請利用官方LINE洽詢客服:https://lin.ee/hxtQunx

【 1人份量的素食餐點 】

宵夜時刻

國民美食 – 讓人魂牽夢縈的美味鹽酥雞炸物,搭配小朋友最愛的爆米花、火烤棉花糖,用邪惡的宵夜為美好的一天劃下句點。

  • 酒類為自費品項。

▍中西式自助早餐

早餐是開啟新的一天,最重要的一件事。我們的自助式早餐包含了豐富的中式、西式,有美式滑蛋、香腸火腿、肉片、法式吐司、水果優格沙拉、各式精緻小菜、清粥、味噌湯等等,肯定能讓你精神飽滿的開啟美好又充實的一天!

加購餐點

以下餐點需另自費加購。


▍頂級魚子醬松露Pizza(選購)

老饕必吃奢華食材,魚子醬有黑黃金的美名,松露則是被稱之:餐桌上的鑽石。

以天然無添加的手拍比薩為底,加上珍貴的歐洲進口魚子醬及義大利直送頂級松露,製作出顛覆味蕾的珍貴限定𝐏𝐢𝐳𝐳𝐚,真是香氣逼人的頂級享受。此獨家比薩只有在斑比跳跳才品嚐得到,週週限量,請提早預訂。

  • 此品項僅於「下午茶時段」提供。

▍頂級全A5和牛燒肉盤(選購升級)

專業級的老饕們還可以將晚餐的燒肉盤,再升級為更加頂奢款的「全A5和牛燒肉盤」,兩人份約600g。全A5和牛更富含豐富油脂,雪白油亮的油脂均勻遍佈,入口即化,體驗無止境的奢華感。

  • 此品項僅於「晚餐時段」提供。

紐西蘭厚切和牛舌(選購)

紐西蘭厚切和牛舌,取舌根18公分最軟嫩處,主廚刀工將其雕刻成藝術品般的呈現,軟中帶脆、油花香氣四溢,是必點選購之一。

  • 此品項僅於「晚餐時段」提供。

▍全A5和牛壽喜燒(選購)

頂尖層峰老饕必點推薦!濃郁香氣的壽喜燒醬汁,搭配新鮮翠綠的蔬菜煮出鮮甜味,重點肉盤是使用頂級全A5和牛,一口品嚐彷彿置身天堂!

  • 續住三天兩夜的貴賓,第二晚晚餐免費升級全A5和牛壽喜燒。
  • 此品項僅於「晚餐時段」提供。

晨膳龍蝦粥(選購)

如果中西自助式早餐已無法滿足老饕的胃,那麼就來一碗溫補滋養、新鮮味美的波士頓龍蝦粥吧。晨起吃一碗熱騰騰的龍蝦粥,不僅暖胃暖心,亦能達到溫和食補的功效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

  • 此品項僅於「早餐時段」提供。

【 2人份量的晨膳龍蝦粥 】

以上餐點內容皆隨季節、供貨狀況調整,酒類為自費項目,未滿18歲禁止飲酒。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