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決定,都是爸媽們最好的付出。

一眨眼,一年又過去了,又到了孩子們最隆重的生日時刻,不論孩子到了幾歲,你總想給他最獨一無二的留念與記憶。

有人說,孩子們根本不會記得這些小時候的事情,但或許最珍貴、最重要的是,在慶祝節日的當下,孩子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和單純的快樂。快樂的記憶不會騙人,他會深植在每個人的心底,當換了時空,再次談論起這回憶中的芝麻小事時,都會無限放大成,最感動的回憶。

來看看,到斑比跳跳的儀式感爸媽們,是怎麼佈置孩子們的生日驚喜!

𝗡𝗢. 𝟬𝟭 利用斑比跳跳提供的戶外桌椅,只要鋪上桌布,馬上就變成了最適合舉辦生日派對的場景。擺上生日蛋糕、ins風裝飾,立即成為生日拍照大景。

𝗶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:@ryderxolivia

𝗡𝗢. 𝟬𝟮 在露營車房間內,掛上生日掛旗,搭配窗外的絕美自然景色和陽光,這個角落就是最棒的生日取景區!

𝗶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:@haribo_1115

𝗡𝗢. 𝟬𝟯 在露營車外佈置燈串和繽紛的生日裝飾,入夜點燈後,生日派對更顯得繽紛熱鬧。

𝗶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:@momo.isluc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