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,帶孩子也可以很優雅。

在斑比跳跳的媽媽們,有一個共同點:她們總是很優雅。

你可以看見她們總是游刃有餘的看顧著孩子們,也許是在豐盛大餐的餐桌上、也許正慵懶地斜坐在草地上,也許正隨著孩子們以緩慢從容的步伐,漫步在園區內,時時刻刻安心守護,毫無壓力的讓孩子探索自然。

當然,她們更不會忘記讓自己好好的休息度假。因為斑比跳跳完善的親子空間、設施及服務,正是媽媽們可以真正放鬆度假的強力後盾。

斑比跳跳為你們貼心設想:

▍放心玩樂:極光戲水池設有30cm淺水區,安全又友善的親子戲水區。再一起搭乘跳跳船,體驗難得的划船經歷。
▍安心享用:天然無添加的手工比薩是小朋友的最愛,還有新鮮直送的波士頓龍蝦、全和牛燒肉,用美食堆疊美好的假期!
▍貼心住宿:每車皆有「獨立乾濕分離衛浴及獨立冷暖空調」,住得安全又舒適。選用百分百防蟎抗菌乳膠床墊,讓你們一夜好眠。
▍全心放鬆:工作人員親切友善的服務,隨時察覺你們的每一刻需求,讓新手父母也能偶爾喘一口氣,享受美好度假時光。

𝗶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:@c__ch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