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比跳跳x三灣棕櫚灣 行前通知

重點提要

報到時間為下午2點至3點(提前抵達恕無法先入場,請見諒)
隔日請協助在上午10點前繳回露營車鑰匙 10:30前離營

因防疫 將錯開晚餐入場時間 降低同時間取餐密度 煩請貴賓配合
為享受最好的露營體驗 請務必詳讀本文

再次提醒山區有日夜溫差請準備外套、牙刷牙膏、浴巾、雨具、防蚊、防曬、保溫水壺、公共場所口罩必備
*攜帶酒水進入餐廳 每桌五人以下酌收500元開瓶清潔費

溫馨提醒

實名制入場 請攜帶證件
山區午後易有短暫陣雨 請攜帶雨具備用

如有營區相關問題洽詢 請利用營區官方line帳號 https://lin.ee/hxtQunx 謝謝您

交通資訊

交通資訊 google導航 至 “斑比跳跳 x 三灣棕櫚灣

行程介紹

體驗行程時間表

入住日
14:00~15:00 報到時間 (提前抵達恕無法先入場,請見諒)
15:00~16:00 下午茶點、野餐
16:00~18:00 池畔戲水、跳跳船體驗、遊園車、湖畔賞鳥、自由放空
18:00~19:30 浪漫晚餐(請配合分批入場)
19:30~21:00 星空電影院(天候許可)
21:00~22:00 池畔營火宵夜
23:00 全區休息、門禁管理

隔日
08:00~09:00 自助式美式早餐
09:00~10:00 請在10點前繳回露營車鑰匙
10:00~10:30 請在10:30前離營

攜帶物品*必讀*

  • 自行攜帶:換洗衣物、牙膏牙刷、浴巾、池畔用毛巾、泳裝、戲水用品、防曬、防蚊、保暖衣物、雨具、雨鞋、拖鞋、手機充電器、溫水保溫壺、口罩。
  • 營區提供:棉被、枕頭、獨立衛浴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電熱水壺。 供餐區提供熱水,建議可自行攜帶保溫水壺裝熱水。

提醒

  1. 露宿溪流森林野外享受芬多精,必有大自然溪流聲、蟲鳴鳥叫,大地交響曲天然音樂關不掉,可自行評估睡覺是否需要攜帶耳塞。
  2. 野遊山區早晚溫差大,請攜帶足量保暖衣物。
  3. 如本身為蚊蟲過敏體質,請務必穿著長袖長褲衣物,自備隨身防蚊,避免引發過敏。
  4. 請勿攜帶寵物,現場拒絕入住並不退費。
  5. 營區暫時沒有無障礙設施,不建議行動不便人士參加。
  6. 戲水者請責任自負,水池、泳池區域在非開放時間請勿下水、孩童同行者請勿放生、且在家長的視線範圍內活動。

斑比跳跳 整年平均溫度

月份 高溫/低溫(°C)
1月 18°/12°
2月 18°/12°
3月 20°/14°
4月 24°/18°
5月 27°/21°
6月 30°/24°
7月 32°/25°
8月 31°/25°
9月 30°/23°
10月 27°/20°
11月 24°/17°
12月 20°/13°

露營車內皆有冷、暖氣。

注意事項

  1. 嚴禁在營區內、露營車內外吸菸、吃檳榔、賭博、炊事、生火、烤肉,請至指定區域吸菸、吃檳榔。斑比跳跳為維護森林安全與其他貴賓權益,在非指定區域,如營區、衛浴抽煙者將要求您即刻停止活動、罰款50000元並離開營區。
  2. 活動進行前,如遇下雨過量、瞬間陣風、落石、土石流、道路中斷、路況、天氣颱風警預報、設備損壞、或任何無法進行活動之事件,將另行通知活動是否取消、延期,本公司保有最後決定權,且本公司保留不賠償取消而延伸之交通費、租賃車費或任何其他費用。活動進行中,本公司保留合理取消任何部分活動、提供設施、提供任何設備之權益。
  3. 請預先詳讀「活動行前說明書」,並遵照時間參加活動、穿著建議的服裝、攜帶裝備,這樣會更能體會這趟旅途的樂趣和發覺更多的驚喜,營區內部分活動如有攝影人員紀錄活動、花絮分享,如不願入鏡者請預先告知,避免造成您的困擾。
  4. 活動期間請遵照活動人員的安全指示、活動規劃,履勸不聽者,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停止活動,並要求離開營區無法退費。
  5. 露營車與活動空間皆在於森林、溪流邊與昆蟲、野獸共存,為尊重萬物則不噴灑農藥滅蟲、殺生,故請貴賓們自行防蚊蟲蛇獸,主辦單位將不因大自然生物所產生的任何叮、咬、破壞之損失而負責賠償責任。
  6. 自然營區有池畔、樹林、水池、野生動物等無法預知風險,故孩童嚴禁野放,活動進行期間請家長務必全程陪同,注意孩童安全且不離開視線,如孩童有任何損傷本公司無須負責與賠償,無心陪伴小孩之家長請勿訂位。
  7. 為保障所有貴賓權益,營區內禁止任何硬式球類、不受控丟擲球遊戲、玩具,且不得影響其他客人之權益。
  8. 營區寬廣、山間野遊、日夜溫差大,年長者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是否適合前往。
  9. 禁止攜帶寵物,如自主帶寵物至現場則禁止進入園區且不退費。
  10. 請勿將用餐區食物、餐具、餐盤、杯子拿到露營車內食用,晚餐、早餐是自助式餐點,禁止打包外帶。 用餐空間禁止濕身進入,避免危險。 請勿穿鞋入露營車。

以上未載述事項,主辦單位、現場工作人員皆保有增加或修改權益。

絕對禁止(並保留立即停止體驗活動、要求離場,且不退費)

*露營車內、活動周邊、非指定區域,絕對禁止吸菸、檳榔,如經發現露營車內煙味,則需賠償50000元。
*露營車內絕對禁止飲食。
*營區內如因飲酒過量而嘔吐者 酌收5000元清潔費用。
*營區內絕對禁止烹煮任何食材。
*營區內絕對禁止攜帶寵物。
*營區內絕對禁止野放孩童,戶外、山區、湖畔、營區內都須家長全時陪同。
*營區晚上11點後為輕聲細語時間,如音量過大、干擾他人,為維護其他貴賓權益,將請您離場並不退費。
*營區內絕對禁止 未經斑比跳跳授權之商業拍攝,包含Youtuber、商拍活動、商拍取景、採訪等商業使用範圍,如經發現將停止您的體驗活動並要求離場,後續發現者,則同意負擔場地拍攝費用30萬元。
*營區絕對禁止傳染性疾病、隔離者、疫情相關者參加,請安排延期擇日參與。

特別提醒

  1. 廚房冰箱空間有限,僅限協助代為保存母乳、嬰兒食品、蛋糕保鮮使用,且不負保管責任。
  2. 請勿將用餐區食物、餐具、餐盤、杯子拿到露營車食用,進入露營車內請脫鞋。
  3. 場地因天然地形因素,區域有高有低、區域帳數不定,訂位、桌位接無法臨時選位、換位,將依照訂位狀況由主辦單位進行編排營位、桌位,如無法接受由主辦單位編排營位、桌位者請勿訂位,現場皆不退費,敬請見諒。
  4. 活動前,如有傳染性疾病、身體不適、發燒、咳嗽症狀之情況請務必事先告知,請勿參加活動,將安排延期擇日參與。
  5. 攜帶酒水進入餐廳,每桌五人以下酌收500元開瓶清潔費,戶外空間請理性飲酒並自行清潔,如有任何嘔吐情形,酌收5000元清潔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