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居於原始林的營位區域,伴隨著豪華帳棚的則是獨立私人衛浴、加大雙人床墊。 豪華露營就是要有舒適的睡眠空間、輕鬆放空的環境,帳內附有電源、小桌、檯燈、風扇、礦泉水、衛浴。 周邊還有戶外桌椅,蟲鳴鳥叫與最自然戶外體驗。

豪華露營 帳棚內

豪華帳棚搭配著南洋風情的池畔,完全無違和感。 晚上池畔傳來輕鬆音樂,營造出浪漫氣氛,讓豪華露營昇華至另一個層次。

豪華露營當然需要有好風景、芬多精、原始森林環繞。

森林中合掌屋的浪漫

隱藏在森林芬多精中的合掌屋 適合兩人入住的浪漫房型

營區美景

稍微放空心靈眺望遠方,都可以看到營區每個角度的美景。

精緻下午茶

入住整裝後緊接而來精緻下午茶,瑞士熱巧克力鍋搭配季節水果與糕餅,耳中點綴著爵士音樂,恰如其分的高級戶外下午茶。

主廚精心設計的晚宴佳餚,從前菜、主餐、副餐,每道料理色香味俱全,加上真材實料又誠意十足的日本A5和牛拼盤,吃的不僅僅是口胃的滿足,更是絕無僅有尊絕非凡,不可置否的鋪張浮誇之豪華露營燭光野宴,搭配紅酒、生啤簡直是地上人間無可媲美的組合。

不吃牛肉的朋友們,主廚也為您準備了各式頂級溫體豬。

豪華露營團隊費盡心思佈置的浪漫舒適的晚餐空間,燭光燈火整體的氛圍與餐點的結合,視覺、味覺的大滿分。

以上餐點內容皆隨季節、供貨狀況調整,酒類為自費項目。

宵夜與星空電影院

豪華露營怎能缺少邪惡的宵夜呢? 而且還要搭配著200寸投影的星空電影院才過癮啊

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

睡飽飽起床後的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飽餐一頓了啊,飯店級的美式炒蛋、香腸、火腿、肉片、五穀雜糧麵包、水果蔬菜優格沙拉,肯定讓你精神飽滿的繼續玩下去,主廚們也貼心的為長輩們準備了台式早餐喔。

Loading...